露露天使队

露露天使队
告诉你我们的美国小朋友的故事。。。

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我终于等到这一天!

  

      学校的一名老师打电话来,问我可以不可以让念念换班,我莫名其妙的答应,心想可能是交换学生教学,等到孩子放学,乐乐一进门就说:[妈妈,老师打电话来,你有听吗?]我说:[有啊!她说要将念念换去另一班,但是没说原因。。。。]乐乐说:[那是精英班的老师,换去她的班就是换去精英班!]我才明白过来,心想惨了,念念一定很忧虑、很烦恼、很担心,果然她的忧虑全写在脸上,我说:[念念你不要换没关系,我可以跟老师说不换。。。]念念:[我今天实在被吓到,精英班的老师来我班说,欢迎我到她的班,我看我的班主任,她根本没有告诉我,原来她们早已经决定,但是老师一直都没跟我说。。。。]我好奇的问:[为什么?]念念:[不知道,我的班主任一直都不跟我说,还不看我呢!我差点哭出来,然后她就说如果不习惯可以回来的。。。。但是明天我就要去精英班了。。。。。哎呀都只剩下一个学期,为什么要换?]乐乐:[不是啦!你的班主任说,现在的班对你太简单了,而且浪费你的时间,所以决定调你到精英班,但是如果你过去觉得很难可以回来的。。。。]乐乐:[妈妈我还告诉你,学期三老师要见家长。。。]接下来几天念念都很不开心,因为她要离开美丽的Abuh,还有可爱的Jordon....
       星期三我们去见老师,念念班主任一看到我们就表示,她很不舍得念念,但是现在这一班进度很慢,对念念真的不好,而精英班的课程走的比现在快很多,念念会学到更多东西,我们也了解,免谈结束,班主任紧紧的抱住念念说:[有问题随时回来找我。。。]念念毫无表情,内心极度不舍,但是她决定去精英班。
       接着我们去见乐乐的老师,乐乐有两个主要老师,班主任,说,乐乐可以说是他见过最棒的学生,他们开会决定票选乐乐成为八年级的模范生,老师拿出一张纸张,上面写的是乐乐年初时立下的目标:每一科目都要A,不要A-,帮助老师、同学,成为负责任、关系同学的好朋友。。。。老师说,她全都做到了,我们决定将Principal's Award颁给她。我和爸爸实在有点不习惯,在马来西亚从来没有老师这样夸她的。另一个老师就告诉我们乐乐有很多很好的点子,但是基于对英文书写能力的有限,所以限制了她的表达,她说,乐乐很多有能力成为作家,只是一定要在英文方面下功夫!   我心想,天啊!who,写成how,也能当作家?实在是母猪也能上树。
       我们四个人步出校门,实在很感谢上帝,乐乐终于可以享受努力的成果,而念念虽然很闷,但是她说,为了跟姐姐一起上中学,她决定去精英班,我没有说什么,我们可爱的爸爸却说:[你们要谢谢我,如果不是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]我们三人已经在车上Z。。。Z。。Z。。。。Z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