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露天使队

露露天使队
告诉你我们的美国小朋友的故事。。。

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笑话







念念;爸爸!请你为我祷告!

爸爸:为什么事祷告?

念念:祷告上帝不要找我,我这几天很忙。。。。

爸爸:很忙?为什么你不自己跟祂说?

念念:我们感情很好,我不忍心拒绝祂。

X       X      X         X

念念:爸爸你今天跟上帝祷告很久是吗?

爸爸:有吗?跟平常一样嘛。。。。怎么啦?

念念:今天下雪!

爸爸:那又怎样?

念念:一定是你讲笑话给上帝听,冷到上帝!

爸爸:!@#¥%……%¥#

X     X      X     X       X


念念:爸爸我是哪里来的?

爸爸:垃圾桶里捡的。

念念:你几时改行的?

爸爸:改行?

念念:你以前是捡垃圾?现在改行当牧师!

爸爸:。。。。。。。

念念:你去·捡垃圾我的时候,上面有写叶明亮收吗?!

爸爸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X       X       X      X       X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