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露天使队

露露天使队
告诉你我们的美国小朋友的故事。。。

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消息报导_今天只有3位弟迪美眉来|||

今天是我罕 姐姐 教幼儿班丫 
哈 我们很早就去准备了 
很开心 期待 兴奋  ^^


今天的幼儿班有♪♫以琳_noah_以诺♪♫


幼儿班的时候厚 是我说故事涅
嘻 我是说一个故事关于↖春天↗的故事
然后 我就给他们吃 糖糖 罕 饼干 ~


我们也有 罕 他们玩 .. .. ..
** 老鹰做小鸡_4个角落_123木头人**
他们玩得好开心 我们也玩得好累=.=


之后 我们就去楼下吃东西 ^^
然后 就回家家了 ~
今天的天使队就是酱♥ 各位
安安^^


FM:我是天使队里的_念念♩♪♫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