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露天使队

露露天使队
告诉你我们的美国小朋友的故事。。。

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我要示威!

  

   春天的假期结束,我的宝贝女儿要去学校示威,她信誓旦旦的说:[我要到学校的校门拉布条,然后要老师、校长和同学听我演讲!] 我说:[哪!你先预先说一次给我听吧!] 她就开始滔滔不绝的说。。。。。
    各位成年人,你们应该觉得羞耻!你们竟然把所有的小朋友逼去学校,然后说这是教育!其实都是为了钱!(All is business !)你知不知道你们将我们一辈子最宝贵的童年,浪费在四面的水泥墙里面,这里不能告诉我们,不是所有春天里的花朵都是香的,也没告诉我们尽管在夏天,湖水还是冷的,更不能告诉我们,为什么妈妈的早餐比麦当劳好吃!每一天七早八早就要我们来到这个水泥墙里,然后跟我们说一些在家也能学的东西,我当然知道美国总统是谁,不用脑想都知道美国人很爱国啦!为什么要浪费我的童年?
     什么是大学,就是大了才学!什么是中学?就是中午才去学!什么是小学,就是这么小,不用去上学!你们浪费了我的童年,请你补偿我的快乐与青春!是什么人发明学校?这样的鬼东西,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和幸福吗?
      你们这些教育家、政治家,知不知道我们很忙,我们冬天要去滑雪,秋天要看秋蝉换壳,夏天要露营,春天要找幸运草,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,给你们抓来当白老鼠实验,那一种教学才有效,然后就跟联邦政府拿钱,说这叫做教育预算,你当我们白痴?!我告诉你,We can do it by ourselves!请问你们有多少人知道,莫扎特的sonata难在“要快和准”?多少人知道毕卡索的画,是因为不想用橡皮擦!这些事情在学校都没有教,你们霸占我们那么多时间,我们怎么研究?
     最后,我要告诉各位,我们13岁以下的孩子,每一天应该睡到自然醒,然后吃妈妈做的早餐,早餐以后就练琴、画画、带狗狗散步,然后回来吃好吃的午饭,一点钟以后就看书,上网多多学习、交流,4点钟到KDL(图书馆)借书,然后在大自然当中发觉可爱的事物,晚上跟爸爸妈妈一起吃饭,然后听妈妈讲故事,跟妈妈一起抱抱聊天,晚上祷告睡觉。每逢星期二、五,到学校跟你们和同学交流交流,我们彼此多姿多彩的生活,星期六请我们的朋友到家里聚会,礼拜天好好休息,到教会敬拜上帝,这是上帝的命令!这样我们才能好好成长,到了15岁,就可以每一天中午去上学,大学就可以大大的学习,谢谢你们!
     然后她得意的看着我,我说:[很好!你的老师、校长和同学一定都会说well done!Good speech! 不过现在应该睡觉了,因为明天要去学校上学!] 我的念念~~!@@ !


这就是秋蝉换壳。。。。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