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露天使队

露露天使队
告诉你我们的美国小朋友的故事。。。

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笑声飄在你的是周围

我和我的姐姐有可习惯
每到教堂的时候第一个都会去找以诺
因为他实在是太太太可爱咯
^ ^

今天的幼儿班不是我和姐姐教
是师母和Hannah教
下礼拜应该是我们教呗
很期待下礼拜哦 

春节的时候 幼儿班有上台表演涅
他们表演唱歌 歌曲是(=好消息=)
今天吖 我们在排练的时候
以诺根本不会唱 他在那面 -@¥%#&*@#¥%&*%%&-
我听不懂他在唱什麽哦 =.=
不过他那样子真的超卡哇伊嚛

上完课了 
我就出去接他们 我以出去
笑声徘徊在整栋房子里
我听了 不知不觉的笑了

小朋友
永远都有那纯真的童年
他们的笑声让落泪的人
不在落泪
他们的笑声
让开心的人 更开心

永远让自己开心,也要记住




笑声飘在你的是周围




(天使队里的【念念】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