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露天使队

露露天使队
告诉你我们的美国小朋友的故事。。。

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对付小魔鬼。。。关黑黑!






      我们在美国生活,常常会看到一个情形,就是在百货公司,看到小朋友“发烂楂”,耍赖发脾气。常常是一个爸爸或妈妈,推了一车的东西,然后怀里还有一个小孩,前面或后面就跟着一个耍赖的小魔鬼,可怜的妈妈,势单力薄无法招架,搞到大人尴尬万分,不知所错。如果在马来西亚,小孩的父母早就修理这小家伙,而且旁边的大人一定是帮小孩的父母,说:[都是你不乖!] 可是美国的小孩,是皇帝啊!不能打不能骂,所以你会常常在百货公司听到,小孩对父母在喊:“I ..hate ..you..!”“let me go!"‘I don't want!"。。。 要知道他们可是精力旺盛,可以叫足一两个小时!叹!可怜的父母!

   其实要对付这样的小魔鬼,一点都不难,我们教会有个妈妈就问我:师母为什么我的小孩不听我话,反倒听你话。。。告诉你一个小秘密,古今中外都离不了这两个方法,利诱和威胁!平常小孩乖,我们可以尽情玩耍,碰到不听话就要威胁咯!


      跟你分享,有个两岁小孩,闹得天翻地覆,我把她抱起来,带她到厕所,然后把所有的灯关掉,然后把她放下,用阴深深的语气对她说:[你赶快安静,不然就一直在这里关黑黑。。。]话还没说完她就安静下来,而且马上变成天使说:[不要不要,妹妹要乖乖了!]然后我将她在抱起,出了厕所还给她妈妈,她一路紧紧的抱住我,小声重复的说,不敢了,不敢了。。。她妈妈问我,怎么这么快?我说,我们沟通沟通就好了。。。。。


    圣经说:不可不管教孩童,你用杖打他,他比不至于死,你用杖打他,就可以救他的灵魂面下阴间箴言23:13。。。。在美国是不能打小孩的,但是如果小孩是你的,你一定要想尽办法管教他们,用尽你所有的智慧和聪明,连同你的伴侣将你的小朋友,变成天使吧!如果必要时记得!关黑黑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