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露天使队

露露天使队
告诉你我们的美国小朋友的故事。。。

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可爱的Grace



Grace。。。



是一个,很可爱很可爱的小朋友。。

!!嘻嘻!!

可是她现在,在台湾。。

呜呜呜。。

好想念她哦、、、、

她今年2岁^^

可是,非常非常厉害讲话。。

哇哈哈哈。。

很可爱的妹妹。。

每次他坏蛋的时候,我就会说;‘关黑黑’

哈哈、

她就会变乖乖,而且像猫咪一样乖哦^^

每次,当她弄到我不开心的时候,

她就会说;‘笑吧笑吧。

哈哈。。

非常可爱。。

她也会关心人的哦^^

她会问你.;‘痛骂?’过后呢就会说,

‘亲一个’然后就

‘笑吧笑吧’。

她很喜欢吃糖糖,

有一次,我们在教堂玩游戏把房间弄得非常的乱,

然后我这个小老师就要他们收拾,

可是他就,

偏偏不理我,

过我便只好用我的绝招,

就是,

我把一颗糖果,

放在她眼睛前面。

!!!!!!哇!!!!!!

我都还没说第二声,

她立刻爬起来,帮玩具全部收得干干净净。

O(∩_∩)O哈哈~。

过后她就过来跟我:

‘姐姐,我的糖糖呢?’

。哈哈。

真的是好可爱哦。。

她真的非常懂事,

只是,

她还很小有时候你跟它说得东西,

==她不知道你在说什么==


乐乐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